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景氣不好,怎麼辦(三)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景氣不好,怎麼辦(三)

今天繼續連載趙鏞基的第四度空間,靈界的運用法,讓不景氣中受苦的大家參考~

祈求确据

  第三,你必須有實底或确据。“實底”的希腊原文是Bupostasis,英文譯為“所有權狀”或是“法律文件”。你擁有了一個清楚的目標,等這愿望在你心里焚燒到達沸點時,你應當跪下禱告,直到領受實底和确据。

  我在夏威夷主持一個聚會時,一名日本婦女來問我,她應該禱告多久來領受确据。我告訴她:“有時候一分鐘就可以,只要心里一得到平安和确据,就不必再禱告。”不過,我又告訴她:“有時二分鐘,二小時,二周,二月或二年,并且,無論時間有多長,務必禱告到底,直到有了實底為止。”

  西方人常常陷于一切照表實施的問題里,每件事都是赶、赶、赶的。沒有多久,他們開始喪失与家人和朋友團聚的時間,更談不上等候主的旨意了。什么都講究速成如:速食早餐,快餐。五分鐘內一切就緒。到教堂去禱告,他們似乎也在赶。上帝啊!請垂听我的禱告。我實在沒有時間,就五分鐘吧,如果你不能迅速答應我,那就算了。

  美國人常常把教會變成看沉長乏味娛樂場所。在韓國,我們擺脫了這些。我們的報告事項极短,上帝的話語居于最突出的地位。傳講了上帝的話語后。再進行二或三個特別節目,隨即結束。上帝的話語永遠是最主要的。

  我曾應邀到阿拉巴馬州的一間教會領晚崇拜。崇拜在七時開始,報告和音樂占去二小時,我坐在那里直想打瞌睡。等到會眾開始感到疲乏時,那位牧師才來叫我說;“趙牧師,請你講十分鐘。因為今天晚上有個非常精彩的電視節目,務請只講十分鐘。”我不遠千里從韓國應邀來這儿,結果只講十分鐘。

  這樣的教會,不可能得到主的丰富賜福。教會需要長時間等候主、贊美主和扎實的傳講上帝的話語,如此才能建立信心。你必須等候主,直到獲得确据為止。

  當我們需要五百万美元興建已經發光的教堂時,對這幢能容納一万人的建筑物,我确有一個清楚的异像,清楚的目標和焚燒著的愿望。但我的心卻充滿恐懼。我既沒有把握,又憂心忡忡,只因我沒有确据。我就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五百万美元看起來就像埃弗勒斯峰。對富有的外國人而言,百万美元也許算不得什么,但在韓國人看來,這數字可大了。于是,我開始像一個垂死的人似地迫切禱告說:“主啊!他們現在都開工了。可是我仍然缺乏确据。我不知道從那里能得到這筆錢。”

  我簡直在苦挨分娩的陣痛。一個月過去了,我仍然得不到平安和确据,第二個月過去了,我每天禱告到深夜。我常常從床上滾下來,躲到角落里去哭泣。哭的死去活來。我內人覺得我快發狂了,實際上我是精神上的麻木不仁。我常常站在那里,肚子里一片空洞,只憂愁那五百万美元。

  我像這樣繼續禱告了三個月。一天早晨,內人叫我:“鏞基,早飯好了。”我走出書房,正要坐下時,突然間天門開了,那非比尋常的主的賜福,灌注進我的心胸。這一張偉大的土地權狀,這實底和确据,傳入了我的心靈。突然,我像彈丸似的從椅子上一躍而起,大喊著:“我得著了!我得著了!噢!我得著了!!”

  內人奔出廚房,我看見她的臉色都嚇青了。她怕得不得了,拉住我說:“鏞基!怎么了?你沒事吧!請坐下。”我回答說:“我得到了。”內人問:“你得到什么了?”

  “我得到五百万美元!”我斬釘截鐵地說。

  她說:“你現在是真瘋了,真瘋了。”

  我說:“喂!太太,的确有這五百万美元在我里面。它們在生長呢!我身体里面的金元寶在生長呢!。”突然,那五百万美元,變成了我掌心上的小紋。我怀著确据禱告、我的信心伸出去,抓握住那五百万美元,它是我的了。

  我得到了實底,一旦各位得到實底時,“土地權狀、法律文件”,無論你是否看到東西,就法律的觀點言,那些東西一定會到你的手。因為,在法律上那些東西是屬于你的。

  那年初,我一直不斷禱告,求上帝把五万名會友的确据賜給我們教會。于是,在我提出要求后,在我的心里,我看到了五万名會友。那些會友在我里面生長著。异像在里面生長的時候,在外面也同時生長,秘訣就在這里。禱告吧!直到你得到實底,得到确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