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尊榮父親,爸爸父親節快樂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尊榮父親,爸爸父親節快樂

雖然我們身在美國,但還是常常惦記在台灣的家人。有人說在南加州的生活不是人住的而是神仙住的。我們住了五年深有同感。工作薪水高,工時合理,天氣溫和,美國學校的教育讓孩子可以健康均衡低發展。看看音音愛臨照片快樂的小臉就可以很清楚低說明我們的近況。

飲水思源,我們今天能在這裡靠的是我跟琹恩大學時的決定,那就是來美國讀書。而沒有足夠的來自父親經濟上的支持,根本不可能支撐這麼多年的學費。去年音音開始在學校讀書,讀起書來可以說是手不釋卷,頗有她爺爺跟外公年輕時殷勤苦讀的模樣。我翻開聖經,發現了有關親情的真理:

 "愛我和遵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施慈愛,直到千代" 出埃及記20-5
 "殷勤人的手必掌權;懶惰的人必服苦" 箴言12:24

我想我們和下一代是得到了神極大的祝福,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父親是殷勤努力的人,願意栽培他們的下一代,也有這樣的眼光送我們到美國。現在我們的下一代又可以說是遺傳到這樣的美德,我和琹恩發自內心,和爸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你們是最棒的父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