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牙齒掉了!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牙齒掉了!



上禮拜三音音門牙開始鬆動了 她超興奮的 一來是長大了 二來是從故事書裡知道會有牙仙給錢這件事 媽媽心裡盤算著該不該玩牙仙這一套 一邊又擔心不趕快掉恆牙已經冒出頭 感謝主昨天晚餐時牙齒自然掉落 一點都不痛
音音興奮的問: 媽媽 你晚上會來我房間放錢嗎? 我知道沒有牙仙 其實就是媽媽阿!
媽媽: 好啊 晚上睡覺後我會去放錢
音音想了想 說: 那不然你現在給我錢好了
媽媽: 好啊 反正都是我 這樣晚上我就不用去放錢了!
今天就拿著錢去買冰淇淋跟妹妹一起吃 不過有朋友告誡我不能隨便跟美國小孩說沒有Tooth fairy 會變成災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