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終於要正式離開學校了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終於要正式離開學校了

圖為我手牽女兒在公園散步的樣子

前幾個禮拜,在San Diego找到工作。目前可以看到的是短期內我們家會繼續待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地方。算了一下,來美國已經滿八年,念了碩士博士,終於要走出校園了。

我心裡覺得,在美國結婚,拿博士,生可愛健康聰明的女兒還有到現在找到工作,一路都是有神自己引導帶領。碰到一些難題或是關卡,我心裡禱告,通常心裡都會有一種感動,知道是不是神所預備的。這個就是在我們心裡的聖靈在引導。我就靠著這個,一路走到今天。真是大事小事,只要禱告呼求馬上就會應允。像是這份工作,我就一直覺得應該會是,結果真的有。像是今天去跟一個專門做月子餐的人談,家就住我們家附近,月子餐在San Diego也是很有口碑,還可以包飯兼托兒所,也是感覺很平順的就找到了。

我心裡每次想起這些就覺得:"實在太靈了!"

這個跟在台灣,去拜拜然後有應允是有很大的不同。我受洗聖靈就已經住在我裡面了,我與神是透過耶穌的血為祭物然後神願意因著我信耶穌而接納我為兒子。去廟裡拜拜那個是我拜你,你給我好處,之後我再來還願。一旦神住在我裡面,我的生命就必須要改變,因為神的靈不可能住在被污染的環境裡,但這個改變是逐漸低不可能馬上。所以我回頭看,我的生命是在每一個關卡都被更新一直到現在。禱告的事蒙應允是小事,但因著禱告來經歷神卻是神真正的心意。我們人生所經歷的事不過就是神的工具來改變我們成為合他心意的人。

因著聖靈在我心裡,所以我完全說不出"宗教都是一樣"的這種話。有沒有耶穌的血為祭物實在是天差地差,是零分和一百分的差別。接近神哪有這麼容易?本來只有猶太人有資格,要接近還有很多規矩,稍微搞錯還會被神馬上處死。但耶穌這個位份滿足了所以的神學定律,因而讓像我這種人都能夠得到神的恩典。所以雖然我應當為我找到工作又有第二個女兒歡喜,然而真正應當高興的是神看顧著我們家,我也有幸在有生之年經歷神也見證他的榮耀。

1 則留言:

Chin-An (Grace) 提到...

老公寫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