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要克服生離死別的痛苦只有靠耶穌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要克服生離死別的痛苦只有靠耶穌

最近日本大地震,死了很多人。我們人遲早也都會有這麼一天離開這個世界。但我們離開的時候,愛你的人會很痛苦。我們愛的人離開的時候,我們也都會很痛苦。這次回台灣聽到有很多老一輩親戚,都會說一些"活著沒意義,死了會比較好"的話。自己可以講得很輕鬆,但兒女聽到都會很痛。但實在也沒有解決辦法。若是他們保持樂觀,說"我死了我也會去天上,與造我的神相遇"這樣的話,至少大家都很好過。我若是要離開世界了,我會仍然保持樂觀,愛你的人看到也會釋懷。若是我愛的人要走了,聽到他說這樣的話,我們也都不會太過難過而且會得到很大的安慰。

為何我不做善事,沒修功德,沒做環保仍然上天堂?答案就是我是神的兒女。這種親子關係跟你好不好沒有關係,只要我們打從心裡願意叫一聲"天父啊"而且願意一直叫下去的人就是神的兒女。我們做父母的看看自己的兒女就知道,你愛他是因為他好嗎?當然不是。而是你知道他是你小孩,你小孩也願意叫你聲爸或媽。

聖經說耶穌的死已經當了我們的祭物,他死裡復活又代表一個勝過死亡的事實。神現在還是逐漸低摧毀這個物質世界,看日本地震就知道。但他對信了耶穌的靈魂不會摧毀。這些道理可以說是很簡單易懂,就是願不願意信罷了。若是我們週遭的人都信了,那麼他們到快走了就不會再迸出那麼多負面的話了。面對生離死別,雖然不捨,但知道因著耶穌,一切都會成為美好。走的人好好走,留在世上的人好好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