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心裡的髒東西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心裡的髒東西

上禮拜五,ASU國際學生辦公室打電話來質問我為何沒改居住地的資料。因為他們寄的I-20我也沒收到,我正懷疑他們沒幫我寄。他現在反來質問我怎麼沒改居住地的資料。但問題是我老早就改了,但他們的資料庫就是沒有顯示。他們就是很官僚的說,要我去問我鄰居是不是拿錯了,又說補發I-20要一段時間。但事實上,不過就印出來簽個名罷了。我最討厭這種冗員,沒建設性,活在世界上浪費納稅人的錢還口氣很大。我一氣之下開口大罵說:WHAT DO YOU WANT?然後吼著跟那個官員講話。事後,氣沒消,還在想要怎樣和這個冗員鬥爭。之後又收到信用卡公司的信,居然偷偷跟我CHARGE 會員費,也沒經過我同意,我馬上網路上寫了EMAIL把他們罵成臭頭,用字遣詞也相當粗暴。

當然用理智來看,生氣罵人是不好的。我當然知道,但就是沒辦法,心裡有一股力量讓我不吐不快。我的本性並非是一個溫文儒雅的人。這要追朔的我客家男人的本性,不想跟人低頭,被欺負就會跳腳。可以說我肉身就是留著這樣"硬頸"的血。因為我們的祖先犯罪,所以罪就這樣遺傳了幾千年,可以說每個家族遺傳到不同的罪。有些人就是易怒,有些人就是非常沒愛心等等。所以我很佩服那些領養孩子的人。去抱回來一個小孩,那種小孩也通常是父母遺棄的,所以原生家庭通常會有詛咒,遺傳了不知道多少罪你不知道的。現在去把小孩抱來,以後長大不知道何時會反咬你一口。雖然說相信耶穌是可以破除詛咒,但哪有這麼容易? 相信耶穌,還要每天讀經禱告,還要知道靈魂學定律,知道還要練習。要真正的得著耶穌,那要很用功才行。問題就在,大部分的人,信耶穌沒有這麼用功,所以就會沒辦法解決詛咒的問題。你說後天可以教育改變,但先天還是很重要的,因為靈魂層次的東西不是你人間教育說個"人之初,信本善"就改得了的。

耶穌說除他以外別無拯救。這句話絕非很膚淺的來說這個人怎麼如此囂張。而是神定的屬於心靈層次的事實。要徹底揚棄自己的老我,把那個不管是易怒,沒愛心,或是貪財等罪性跟耶穌一起釘在十字架上,我們才能跟著耶穌一起復活。像我一疏忽,我的老的我就出現了,所以我們信耶穌要信得很用功才行,免得神突然來個小考結果被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