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log Counter

琹恩至傑的小窩: 準備搬離居住五年的鳳凰城了~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準備搬離居住五年的鳳凰城了~

今天中午跟教會一位長老吃飯。我父親當時在我結婚來鳳凰城時一眼認出這位長老原來是他大學的助教-居然有這麼巧的事。由此可以感覺到這個教會真是神早已預備好的,我受洗,結婚,畢業和生小孩全部都是在這裡完成。

在這裡五年,我的思考方式和價值觀人生觀都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原因當然是基督教的信仰。雖然有很多所謂的基督徒把基督的招牌弄爛了又或因為基督教的教義是非常排他的,不信的人很難去搞清楚這個教在幹麻。但這個教會的確是神很祝福的教會,我在這裡算是一個靈魂的嬰兒被養到可以走路的地步。我的靈因為被提升也連帶著帶動我在其他各方面的提升。雖然鳳凰城熱又景觀難看,ASU水準當然是不錯,但不是那種人家一聽就覺得很棒的名校。我完全不在乎,因為有神同在的地方就是最美好的地方。

要離開了,固然是有一點感傷,但神是靈,若我們用心靈來敬拜祂,祂就會與我們同在。所以到哪裡都沒關係因為神同在就好。

沒有留言: